小c砍瓜切菜

从新生等到了毕业,但我没等到

【旭润】产前抑郁(1)

现代AU,abo。


  

  一

  

  我,天捷公司一个打酱油的小助理。


 

  我们公司的员工们最近上班时都兢兢业业安静如鸡,既不在茶水间拉家常聊八卦,也不在办公室偷懒了,原因很简单,老板最近心态爆炸了。


 

  据说是跟老板娘有关。


 

  笠泽公司本来是我们的对家,但因为各种不可抗力的因素,已经与我们公司联手了。老板娘是对家的总裁,是个A到让人腿软的……Omega 。


 

  我的老板,旭凤,简直就是舔狗舔到应有尽有的典范。


 

  当初追老板娘的时候那叫一个殷勤,那副舔狗的样子,直接导致了在合作的时候,我们公司的人在对家公司面前都很卑微。


 

  很不幸,我就是合作组成员之一,端茶倒水都是日常操作,怒摔!凭啥!老板的锅自己背!!


 

  虽然中间过程一波三折、跌宕起伏、荡气回肠,不过最后还是幸福美满地在一起啦!祝贺祝贺!!

  


 

  二

  

  旭凤最近十分自闭,因为润玉得了产前抑郁。


 

  润玉还处于孕早期,才6个周,正赶上孕吐发作的时候,又是抑郁,又是吃不下东西,整个人消瘦了一圈。


 

  中医西医都看了,网上的小窍门也用了不少,任凭旭凤使出了浑身解数,也没办法减轻润玉的症状,媳妇儿难受,旭凤也难受啊。

 


 

 

  三

  

  润玉已经停了工作,其实本来他是打算一直工作到六七个月时才请产假,但实在是拗不过旭凤。


 

  旭凤说什么也不肯答应,对润玉难得一次的态度强硬。


 

  润玉在家里也没什么事做,旭凤又去上班了,润玉闲着闲着,随手就给助理打了个电话,让他把项目书和策划方案都发过来,直接在电脑上办公。


 

  切,反正旭凤都不在,谁管得着。


 

  

  

  等计划书看到一半时,润玉突然感到恶心,猛地冲进洗手间就是一阵狂吐。


 

  早上本来也没吃什么,到最后基本上就只是干呕,家里也没人,润玉手脚脱力地自个儿扶着墙壁回了卧室。


 

  润玉把工作文件都关掉,收起电脑,躺在床上回了会儿神,手机响了。


 

  润玉拿过来一看,是彦佑。


 

  发了张模模糊糊的照片,


 

  旭凤和锦觅。


 

  润玉把手机往旁边一扔,没管他,睡了。


标签: 旭润
上一篇
评论(11)
热度(66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c砍瓜切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