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砍瓜切菜

从新生等到了毕业,但我没等到

【飞云系】一条朋友圈套上来的小狼狗 (一发完)

飞🐠和墨燃生日快乐!!

  

灵感来源于冲浪刷到的一个帖子https://mp.weixin.qq.com/s/MaV4ie0mNKKekWQ8sM1xIw 

  

  

  

  1


  罗云熙,万年单身狗,成功脱单了。


  故事要从上个月某天晚上开始说起。


  罗云熙连续好几天丧得不行,调研报告几万字,项目组长还不给他通过,改到吐血。


  再加上已经二十七八岁,人也老大不小了,家里催婚逼得紧。


  罗云熙单身多年,把一腔热血挥洒在召唤师峡谷,自封老婆崔丝塔娜。


  相亲?谈恋爱?对象?

  不需要!


  不过即使是再倔强的单身狗,也还是会在偶尔清晨傍晚,对着空空的房间长叹息。


  表哥楚晚宁大概是看不下去,实在是太愁云惨淡了,于是邀请他一起去party。

  

  




  2


  其实是楚晚宁的男朋友墨燃他们家里搞了个小型party,为了庆祝墨燃的弟弟陈飞宇从美国大学即将毕业。


  这个弟弟,罗云熙曾经照顾过他一晚上——


  当时楚晚宁刚和墨燃好上,早恋,罗云熙和他们俩都在同一所高中。


  墨燃趁家里爸妈都出差去了,把楚晚宁带回了去。


  结果墨燃当晚回家才想起家里还有个拖油瓶,爸妈临走时交代了让他带孩子。


  没办法,他弟还在上小学,不可能让他一个小孩儿出去住;在家里吧,他又总爱往墨燃卧室里跑。


  墨燃对楚晚宁说,啧,不行,影响办事儿。


  于是楚晚宁咬着嘴唇犹豫了下,提议说:“要是你信得过……不如把他带到我表弟家去,你也认识,罗云熙,他一个人住挺会照顾人的。”


  墨燃当即同意。

  

  





  他弟弟,一个敦实、白白嫩嫩的小胖子,很乖巧,被墨燃拍了一巴掌威胁说不准调皮。


  “这小子有些认生,麻烦你担待了。”墨燃难得做出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


  罗云熙客气地应了一声。


  小胖子被罗云熙牵着手带走,脆生生地做着自我介绍。还乐颠颠跟在屁股后面,叫他哥哥。


  倒是一点也不认生。


  “叫我罗云熙就行了。”


  小胖子撅了撅嘴,胖脸皱成包子;随即粲然一笑:“熙熙哥哥~”


  哎,行吧,听着还挺舒服的。

  

  

  




  如今过去了十年,他又去了美国马塞诸塞州,天天吃薯条和炸鸡,想必比小时候还胖。

  

  





  

  3


  然而,当罗云熙到了墨燃家,彻底惊了。


  给他开门的是个超级大大大帅哥,非常欧美范的板寸头,估计得有188,他对罗云熙礼貌一笑。


  操,这一笑,罗云熙简直沦陷了。


  罗云熙是个颜控,而且和表哥楚晚宁一样,都是弯的。


  帅哥你谁?


  罗云熙第一次见到这么符合审美的脸!这个五官比例简直就是他对帅哥定义的标准!


  万年单身的小心脏禁不住这降维打击,擂鼓一样怦怦直跳。


  罗云熙状似随意地悄悄问楚晚宁:

  “这个小帅哥……是谁啊?”


  “你说谁?哦,墨燃他弟,我记得你带过他一次,你忘啦?”


  谁?!?

  居然是他!


  那个白白胖胖的小团子现在长开了,穿着一件黑色背心,露出来的膀子一看就是练过的。流畅的肌肉线条,肤色还是和以前一样白。


  罗云熙连滚带爬奔进厕所,凌乱地扒拉了一下好久没剪的头发,洗了一把冷水脸——至少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蓬头垢面。


  出来后罗云熙没好意思上去打招呼,毕竟陈飞宇那时候还小,不一定还记得。


  没想到陈飞宇主动走过来打了招呼:“哈喽?还记得我吗,我以前在你家住过一晚……”


  罗云熙适时露出略带疑惑的神情,仿佛真的在脑中搜索这么一号人。


  “……熙熙哥哥?——我以前这么喊你的。”


  罗云熙恍然大悟:“哦哦哦!记得记得,你变化好大哈哈哈,以前还是个可可爱爱的小胖墩呢。”

  

 




  那天晚上罗云熙什么都没干,光看他去了。

  

  




  4


  罗云熙离开他们家之前,陈飞宇通过他的嫂子楚晚宁,要了微信。


  楚晚宁说他们俩专业接近,罗云熙也算是个前辈了,有什么问题可以问问罗云熙,少走弯路。


  其实罗云熙和陈飞宇专业听起来接近,实际上不太沾边。一个是金融,一个是经济。


  不过无所谓,反正这也不是重点。


  而且,罗云熙可一点也不想被他喊前辈!


  加了微信后,互发了句礼貌问候。

  “以后有问题可以问我,能帮上忙的尽量帮。”

  “嗯,谢谢熙哥,麻烦了。”


  为什么不叫熙熙哥哥了,啊……有点点可惜。


  罗云熙暗戳戳地视奸了他的朋友圈,发现只有一些留学项目的宣传转发,要不然就是学术相关的分享。


  嗯……总之就是,成熟稳重。


  一点没有当代年轻人的奔放和浪迹,相比之下,陈飞宇倒是比罗云熙还像个大人。


  罗云熙还寻思着偷偷存几张他的自拍,每天翻出来观摩观摩,虽然没什么卵用,至少能养眼不是。


  楚晚宁对罗云熙说这孩子乖得很,一点不像墨燃那混样,还毒舌道:墨燃是他爸妈练废的大号,陈飞宇就是重开的小号。




  

  

  

  5


  之后两人并没接着聊天。


  罗云熙原本就不是个很会聊天的人,再加上最近工作特别忙,好不容易逮着一点空闲时间,都贡献给了崔女士,也就忘了这一茬。


  但他万万没想到!!


  一周后,跟朋友去蹦迪碰到了陈飞宇?!


  这个娃儿要不得哦。


  他嫂子前脚才夸他是个成功登顶的合格小号,他后脚就跟他那个大号渣哥学泡吧。


  说来挺巧。


  那天罗云熙酒喝多了,晚饭又没吃,胃里难受想吐。


  在厕所门口撞到个人——

  竟然是陈飞宇?!!


  罗云熙撑着水池边,狼狈不堪,眼眶周围红通通的。看见陈飞宇,故作轻松地调笑了一句:“啧啧啧,可别学坏了哟。”


  陈飞宇耳根微微发红,不自觉放低声音:“能不能别告诉嫂子啊……”


  “为什么?”罗云熙嘴角勾起,故意逗他。


  “嫂子要数落我的……”陈飞宇说着扶了罗云熙一把,轻轻拍他的背帮他顺气,俯在他耳边撒娇:“熙熙哥哥……”


  wowwwwwwww~

  有被苏到。


  “行呗,不说。”

  罗云熙心里爽了,答应完就挥挥手回到桌上去了。


  他没看到,陈飞宇一直在吧台最右边的位置上坐着,视线越过调酒师,紧紧黏在罗云熙这边。


  坐他旁边那人见罗云熙喝醉了便伸手揽着他。


  陈飞宇想过去把他的手拿开,却又没办法,只能一直忍着。直到他们一伙人准备离开,陈飞宇才走过去一把挡开他的手,不由分说地抱起罗云熙回了自己家里。

  

  






  6


  罗云熙第二天醒来一脸懵逼,只觉得眼前的装潢有些眼熟。


  哦——这不是墨燃家吗……


  什么?!


  罗云熙第一反应是他兽性大发把陈飞宇睡了。


  “熙哥,你醒了?昨晚你喝醉了,我就带你回来了,你……不介意吧?”


  “哦没事儿,我应该谢谢你,麻烦了。”


  “嗯……熙哥,你下个周是不是要去韩国看季度赛?我前几天看到你朋友圈发的票根了。”


  “嗯对,怎么了?”


  “刚好我下周也要去韩国,不过我还没去过……能不能带带我啊?”陈飞宇说着搅紧了手指,觉得麻烦别人有些不好意思。


  “行啊没问题,多大点事儿。结个伴一起路上没那么无聊。”


  “真的啊?!谢谢熙哥!”

  

  





  

  7


  罗云熙没想到,陈飞宇居然陪他来看比赛,也不知道从哪儿搞来了一张票。


  “找的黄牛?得花多少钱,你傻不傻!”罗云熙想想那高出正常票价十倍的钱就肉痛。


  “我来陪你嘛,毕竟这几天你都陪着我,谢谢熙哥照顾。”


  “没必要,真没必要。干嘛分这么清楚,说起来你也算我表弟了。”罗云熙看了一眼他的票根,可惜道:“而且你这位置跟我都没在一个区,怎么陪我?”


  陈飞宇神秘莫测扔下一句等等就跑了。


  不一会儿罗云熙就接到了陈飞宇的微信消息:去你位置上吧。


  罗云熙满腹疑惑,不知道他到底搞什么名堂。


  来到座位,才看到,他座位旁边的位置上赫然坐的是陈飞宇。


  “嘿,神了!你怎么说服别人的?”


  “我那张票买的可是最好的那个区,我一说他就答应了呗。”陈飞宇说着噘了噘嘴,有些委屈:“熙哥,那票好贵的……”


  “谢谢!”罗云熙笑得眼睛都弯成月牙儿,“谢谢你,我很开心。”


  陈飞宇心脏漏掉一拍。


  他没忍住悄悄吹了个流氓哨,觉得自己大概是体验到了一把周幽王的快乐。

  

  

  

  



  

  8


  罗云熙激动地从板凳上蹦哒起来,陈飞宇贴心地稍微虚扶一把,避免他摔着。


  罗云熙低头看他一眼,陈飞宇就看着他笑。

  

  这场比赛罗云熙看得要疯。

  他喜欢的队伍赢了,

  他喜欢的人在他旁边。

  





  9


  两人回到民宿时,罗云熙手机没电了。


  陈飞宇在洗澡,罗云熙借了他手机来用。


  结果楚晚宁发了条消息过来,问陈飞宇:怎么样?追到没?


  什么意思?


  啥子情况??!!?


  所以说……已知:

  楚晚宁知道他们俩最近一个周都在韩国;

  陈飞宇正在追人;

  陈飞宇在韩国根本不认识什么人。


  答案呼之欲出。


  但罗云熙不敢多想,他经常因为自恋翻车,怕又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他连忙把手机放下,像甩掉烫手山芋似的。


  稍微平复了思绪,但心里却像是钻进去了一只不听话的小猫,一直挠,挠得他心痒难耐。


  他纠结了好久最终还是没忍住,心里默念了一百声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打开了他和楚晚宁的聊天记录。


  他!居!然!真!的!在!追!自!己!


  浴室里水声停了。


  罗云熙吓得手一抖,不小心点到了陈飞宇的头像。


  朋友圈那一栏的缩略图的照片实在是太眼熟了,他忍不住颤抖着手点了进去。


  是一条仅自己可见的朋友圈。


  -“风中凌乱的呆毛,好可爱^0^~”

  配图是不知从哪个角落里偷拍的party那天罗云熙狂放不羁的头发。


  再往下滑,发现自从那晚重遇后,陈飞宇就一直陆陆续续发了许多条仅自己可见的朋友圈。



  -“啊……好想熙熙哥哥啊……”

  -“他说我很可爱诶~”

  -“下个周他要去韩国看比赛,冲冲冲!”

  -“啊啊啊啊啊啊他答应了!他答应带我去了!”

  


  啊啊啊要死了!


  罗云熙的脸烫到能煎蛋。


  陈飞宇出来就看到罗云熙满脸涨红,呆滞地端着自己的手机。


  陈飞宇顺着他的目光瞄了一眼屏幕,动作一顿。


  哦豁,暴露了。


  陈飞宇偷偷打量着罗云熙的表情,有些忐忑。


  “呃……对不起,我,不小心……刚才楚晚宁发消息来,我不小心点进去了……对不起!”


  “不小心?这也能……点进去啊?”陈飞宇发现自己特别爱看他红嘟嘟的脸,坏心眼地逗他。


  “对不起!其实是……故意点进去的,我是不小心看到他发的消息……然后就好奇,对不起对不起!不该侵犯你的隐私。”


  罗云熙现在后悔死了,欧美地区的国家好像一直都挺强调隐私的……陈飞宇大概也挺在乎这个,完了完了,肯定生气了。


  “那你怎么赔偿我?”


  “呃……能力范围内,我尽最大的努力!”


  “做我男朋友。”


  就……就这?

  罗云熙呆住,嘴唇微微张开,傻傻的。


  “怎么,反悔了?”


  “没!那啥……就这么简单?”


  “哦?”陈飞宇挑眉,有些讶异,随即轻笑一声道:“那要不肉偿?”

  




  

  10


  罗云熙第二天起来,扶着腰。

  当事人: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43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c砍瓜切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