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砍瓜切菜

从新生等到了毕业,但我没等到

【飞云系】离婚行动终止 1

/ 破镜重圆 / 伪现实向 / 老夫老夫闹离婚

—————————————————————




# 出席盛典飞云夫夫形同陌路 # 

# 罗云熙娱乐盛典全程冷脸 #

  


  罗云熙:“……”


  啧,烦人。


  罗云熙面无表情,划掉“飞云”和“娱乐盛典”相关内容。


  

刷新

#《皓衣行》意难平 #

# 系主任终是错付 #

# 七年之痒细数陈飞宇罗云熙绯闻对象 #

  


  “操,没完没了。”罗云熙烦躁地把手机甩在茶几上,啪一声,手机盖在桌上。


  还没清静多久,电话铃声突兀响起,一个接一个的夺命连环call。


  罗云熙翻过来一看,是经纪人杨姐。


  罗云熙摁了接听键,习以为常地把手机拉得老远,等杨姐一通河狮怒吼发泄完后才放到耳边。


  “催命呢?”罗云熙撇嘴,不以为意地说:“多大点事儿。”


  “祖宗,看热搜头条了吗?” 


  罗云熙随口答道:“看了。”


  “没了?不说两句获奖感言?”


  罗云熙完全能脑补出杨姐炭黑如锅底的脸色。


  “大哥,我求你,不管私底下怎么样,面子功夫做足行吗?你们俩上台颁奖,你就好好cue流程不行吗?就几分钟,忍一下要死?我看领奖那新人腿都给你吓得打颤。”


  罗云熙无所谓道:“还好吧。”


  “这个热搜你是想先降下去再说,还是等它暂时发酵一会儿,就当是为你俩的离婚消息打个预防针了。”


  罗云熙听着那两个字莫名觉得刺耳,沉默了好一会儿才道:“还……还没离呢,慌什么。”


  “哟,原来你也知道这婚还没离呢,你搁台上对人家甩脸色的时候怎么不想想?好聚好散,互相留个体面不好吗?”


  罗云熙讪讪不搭腔。


  “行了,懒得说你,陈飞宇工作室来联系了,挂了。”

  




  

  

  

  电话刚一挂,又打来一个,是助理的。


  “嘿嘿,熙哥,你和……飞宇弟弟怎么回事啊?”


  “呵,想听八卦?网上那么多扒料,您慢慢欣赏哈。明天就卷铺盖走人,自己去找杨姐辞职。”


  “诶呦哥!老板!错了我错了!”


  “这是上班时间吧?你不去公关我就不说了,反正你也派不上用场,但是你居然跑来笑话我?看来是我平时对你们太仁慈了。”


  “哎呀在公关呢,杨姐正忙得焦头烂额的,这不是降不下来嘛……再说了,你说说你直播颁奖闹成那样……这怎么降……”


  “你也要来说教我是吧?”

  

  挂了电话,罗云熙把手机关了静音,疲于应付接连不断的打探。


  罗云熙躺在沙发上回想,才开始后悔昨晚的冲动,这无疑让原本就如履薄冰的关系更加僵化。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878)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c砍瓜切菜 | Powered by LOFTER